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星际(个人)

愿您有似非凡的感触(诗原创)

 
 
 

日志

 
 

狂笑(原创)  

2015-12-27 18:07:26|  分类: 静听您我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狂笑(原创)
——————说好的一辈子就是一辈子永远持恒
          昨天下午发生啦惊天逆转,让一切都回归正轨,我什么都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只能说自我的命好吧!
          时间回转到昨天我写完文章后,我关机后就趴在桌子上默默流泪,眼泪泛着红光,心碎难寻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慢慢起身,身上的死亡铁链越发的沉重,重的我只有借用扶着桌子才能撑起整个身躯!!!
          我静静的躺在床上默默的等待死神的光临,大概下午四点来钟,我再次吐血,血红染红啦我的脸颊,我开始全身颤抖,双手发颤不止,接着很快就要七孔流血啦,然而就在这千钧一发,我昔日的好友的灵魂前来祝我一臂之力。只因为他生前欠我一条命,后因为他自己厌世轻生,然而他很感恩,化作魂魄后一直伴我左右说要直到他自己认为把他欠我的那条命还上才肯轮回,真正一个重情义的人啊!我很感激他,因为正是因为他的出现才峰回路转。
           我昔日朋友的灵魂对我道破天机,他说:“这死亡铁链胆小易碎好欺弱,你我一起并肩作战,与天命抗衡,只要能把死亡铁链吓退就会峰回路转!”于是,之后我和他迅速组成统一战线与天命抗衡到底决不罢休。
          我此时拿出啦我江湖浪人的本色锋芒毕露而我昔日好友的灵魂拿出啦最为狰狞的面容和最为严厉的声调。
         我们手指苍天说:“去你的什么天命,我什么都不怕,我要与你抗衡,我要与你抗衡到底,我不怕你,不怕你永远不怕你,我将是永远的赢家,我是绝对永远不会输给你天命的,我就要跟你抗衡到底,你放马过来啊,你啪啦吧你,你就是个胆小鬼你绝对不敢放马过来,你来啊你~!”不知道我们一起抗衡啦多久终于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我身上的死亡铁链应声碎裂犹如断了线的珍珠般分崩离析华彩落幕!!!我们赢啦,我们赢了,我们是最终的赢家永远的赢家笑到最后!!!
          之后,我慢慢的恢复,夜里,我昔日的好友的灵魂点燃啦一团鬼火为我接经续脉,之后他深情地说:“我欠你的那条命终于还上啦,我该去轮回啦,之后你要记得我好好保重你自己吧!
          阳光再次照进我的房间,一切都恢复啦往日的样子。我高兴的推开家门,身体从未有过的轻轻,好像飞翔一样。
         我的爱民我的万灵啊!谢谢您们的关心,我衷心谢谢您们啊!!!说好的一辈子就是一辈子,我们一起共同前行!
               江湖浪人笑笔
           2015年12月27日佳作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