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星际(个人)

愿您有似非凡的感触(诗原创)

 
 
 

日志

 
 

蜀道难*追梦(原创)  

2014-06-12 19:00:40|  分类: 古风古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蜀道难*追梦(原创)

    噫吁嚱!  塞呼数哉!追梦之难,难似点飘花。梦想及目的,实达何苦艰!尔来无数惋叹声,怎晓梦达是何时。日当未耀身已起,方能益身神忹怡。天暗夜深习未歇,然后梦中学识相毗连。左有养家报国之重任,右有超越自我之决心。高山之峻尚不阻,汝吾共度相依搀。深潭渏涟涟!屡步久思探梦路。托腮垂头俯深思,辗转反侧卧难安。
    劝君勿躁心恒平,莫惧失败不可弃。虽见败者沦深渊,酒安色足戏人间。又闻数魂自归天,因追梦。追梦之难,难似点飘花!使人听此泪双行。宁心去追不乱阵,茕影孤灯请莫寂。冲艰破阻胜自我,梦达可待非万里。其艰也如此,嗟尔追梦之人胡为乎弃哉?
    岁月飘飘而无痕,匆去漭漭,无回无还。所握或非益,化为阻与艰。日查原由,夜愁未果。思乱无章,心涛如浪。梦达虽苦艰,不如不言弃。追梦之难,难似点飘花,握拳心定方能达。

                                          江湖浪人敬致所有追梦人

                                                   2014年6月12日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