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星际(个人)

愿您有似非凡的感触(诗原创)

 
 
 

日志

 
 

自尊 自爱 自强(原创)  

2013-02-28 09:33:58|  分类: 大家一起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尊 自爱 自强(原创)

           自尊用最为简单的解释就是自己尊敬尊重自己。详细些说就是摆对自己的位置,什么样的场合说什么样的话,用别人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别人,该退让时一定退让,不能退让时要据理力争不会退让丝毫,尽其所能不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更不能做冲破道德底线和违法的事,做任何事时都要沉思熟虑,反复掂量,尽量把做事时的负面因素降到最低。只有这样做别人才会去尊重尊敬你,因为只有你自己懂得去尊重尊敬自己别人才也会尊重尊敬你。
    自爱用最为简单的解释就是自己爱自己。详细些说就是爱护自己的一切,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知道如何调理自己的身心,懂得做什么对自己的身体有益,明白劳逸结合,自己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宽容对待他人,不放纵自己的任何欲望,不抛弃自己,不卑不亢,为人谦虚有礼。只有这样你才能懂得如何去爱别人,关心别人,因为只有你会爱自己你才能知道如何去爱别人。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如何去爱别人呢,甚至连一个小植物小动物也不会去爱,这样的人又有谁愿意去理会呢?
    自强用最为简单的解释就是自我强大。详细些说就是人要不断的提升自我,更新自我,时常懂得扪心自问,吸取别人的教训或是自己的生活经验,要学会大胆的去尝试,勇敢的面对挫折与失败,因为通往成功的路蜿蜒曲折,障碍重重,为了达到成功的彼岸要懂得有失才能有得,懂得放弃也是一种选择,我们生活在飞速更新的时代,每天要接受新的内容和摒弃过时的知识,我们生活在现在,生活在时代,就要刻苦的学习新的东西新的理念永不停息,活到老,学到老,要对知识的渴望永葆强烈。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永远屹立在时代的最前沿。
    我们的路还很长,我们能创造出怎样的辉煌连我们自己都无从知晓,但是,我坚信只要我们肯努力,不怕苦,不怕难,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比烟花还要绚烂多彩,你们能行,坚定信念,从此永不言弃,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我的朋友!秋季的收获希望你们都是硕果累累!
                                                                                                                                                                                      2012年8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